知力科学小记者

来源于:知识就是力量
发布时间:2018-07-19 14:47:26
    小字号

好活动,拉近孩子和知识之间的距离!知力招募科学小记者,为培养兴趣助力

  暑假生活刚开始,许多家长就为孩子报了各种补习班,特别是初中的家长,在开完家长会后,有人转身就把孩子的旅行计划取消,取而代之的是各学科补习。

undefined

  家长们都知道初中三年决定高中之后的发展。但是,补课是提高成绩的良方吗?知力君认为,除了补课,更重要的是把孩子的学习兴趣调动起来。

  如果没有学习兴趣,数学、生物、历史、地理、物理、化学乃至道德与法治靠死记硬背,不能消化理解、灵活应用,在未来的考试中越来越难拿到高分。

  兴趣就象支点,找到了,学习效果事半功倍,但兴趣怎么培养?知力君送出了一个助学锦囊——参加活动拓展眼界。

  好活动拉近孩子和知识之间的距离

  《知识就是力量》杂志社,推出重磅活动——招募科学小记者啦!跟着知力君,走进各类高大上的科学活动,采访科学家,采访参加活动的大哥哥大姐姐们,只要你爱科学、爱写作,通过知力君的培训,就能观摩各类有趣的科学活动,更有采访和发表的机会。

undefined

招募对象:

  在校中小学生,欢迎学校老师推荐。

要求:

  1、热爱阅读与写作,热爱科学

  2、每个学期至少可以有1次参加知力科学小记者活动的时间。

  3、如果你擅长摄影,也欢迎报名 

本轮重点招募:

  面向全国招募,本轮重点招收河北省、山东省、广东省、浙江省、福建省五省的中小学生担任知力科学小记者,也欢迎其他省市中小学生踊跃报名。

观摩采访科学活动时间:

  暑假、寒假、平时周末

参加方法:

  留言给后台。

  马上参加!提交之后我们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。